close
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決定要來記錄一下每天的教學大小事~

數四--量角的使用、角的名稱(銳角、直角、頓角、平角)
該死的孩子們
我真想把你們揍一頓
沒一個人記得帶量角器的
真是太欠揍了= =

數一--比較長短、認識曲線與直線
欠揍的小豪竟然給我大便在酷子上
整個很冏
重點是大了你還給我傻在那裏發愣
還等我去廁所找你
一整個欠揍到極點
家裡都沒在教的嗎???
算了.....至少你有進步
這次沒給我大在地上

數五--容量的化聚
小凱你是怎樣啦
這麼無精打采讓我也很沒勁耶
小麟今天反應很快耶
真是大大的助力呀
小媃.....你真的有在聽嗎???
位啥都不能理解呀
我真冏ㄟ

------------------------------------------------------------

課後班小記
小玄小尹寫功課、小妍練習拍球
小玄~你今天終於比較安靜了
真是感動
小妍~你真是個好玩的孩子
表演超生動的啦!!!!
不過就是愛裝死XDD
今天你跳舞還蠻可愛的耶~下次再讓你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