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家教老師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是不是因為是家教就不用有禮貌?
是不是因為你覺得我不能打妳你就隨心所欲?
到底我該拿什麼態度對你?
到底我可以兇到什麼程度?
我真的很不清楚.....

昨天我去家教
貢小伶就一直拖一直拖
已經過了快半個鐘頭了才開始坐好
叫他拿出功課又故意拿很久
寫的時候還故意趴著裝出很懶的樣子
糾正他他越故意

後來他不會寫
可是他也非常沒禮貌
一直說"ㄟˋ,教我"
我一整個很不爽
什麼叫ㄟ
家教就不是老師嗎?家教都不用有禮貌嗎?

可是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是不是不要計較那些
把他功課管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