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託我妹想放風休息的福,我們又來住飯店了。這次是我妹說很久的蘭城晶英~因為聽說遊樂設施很強,是超夯的親子飯店,所以我妹一直很想去,也是訂了好久才訂到,就決定帶著兩個屁孩去度假啦~

這次稍微幫老爸老媽安排了一些行程,讓兩老不用一直待在飯店陪小孩,所以午餐,特地幫媽媽挑了一間蔬食的早午餐「日暮晴」蔬食早午餐,讓媽媽可以開心的吃~

雖然是蔬食,但選擇蠻多的,從漢堡三明治到定食拉麵都有,而且價格不算高,東西也蠻好吃的,媽媽吃的很滿意~(不過帶小孩吃飯真的好像在打仗,所以都沒拍到照⋯)

吃飽後,我妹帶小孩們先去飯店,想說可以先使用飯店的設施了~我就帶著老爸老媽去附近走走逛逛。

這次的飯店就在新月廣場旁邊,所以我們在走去飯店的路上,就順道去看看宜蘭設治紀念館。

 

多年前跟瓜瓜隨意宜蘭行的時候有來過這,覺的這裡的日式建築超棒的,走在裡面的感覺也很舒服,就想說有一天要帶老爸老媽來走走~這次帶他們來,果然他們都很喜歡,而且反正他們也已不用門票了,很划算

  

   

室內日式空間維持的很好,有淡淡木頭跟榻榻米的味道,裡面也有專人在解說以及維護空間,還蠻用心在經營的,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設治紀念館的旁邊就是文學館,一樣是舊日式建築,但是是委外給咖啡店經營,如果有想在日式空間裡悠閒坐著,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不過才剛吃飽的我們,就沒有進去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坐坐

離開了這舒適的空間,我們繼續往前散步,走到了甲子蘭酒文物館~其實就是台酒的展售空間,跟一般的酒廠差別不大,這裡的特產是紅露酒,反正我對酒沒有特別的研究只是帶愛酒的老爸來走走哈哈 

離開酒廠,慢慢走回飯店,蘭城晶英就在新月廣場旁邊,地點很好找,機能也蠻不錯的,要吃什麼都很方便~來到六樓接待大廳,看到滿滿的人,大家都在等著要進房

跟我想像中的高級飯店完全不一樣,不是應該可以先寄放行李,然後就開始使用飯店的設施嗎?

原來蘭城晶英大部分的設施都在客房層,所以一定要等入住後才能使用,我們就這樣在那裡等了快一個小時,小孩們都超無聊的⋯這點真的讓我覺得有點需要再調整(其實是我妹自己沒有研究清楚啦⋯)

進房後,就趕快帶小孩們去玩他們期待已久的設施~ 充滿車車的樂園~

  

            

這裡的車是真的選擇很多,不怕沒車開,但場地真的不太大,人多的時候會非常擁擠⋯⋯但是小孩根本沒差好嗎,有車開就開心了,這台車換那台車,每一台都開開看就玩的超級開心了XD胖咚跟棠棠在這開車開到根本不想走了⋯⋯ 

這裡的設施除了車子之外,還有旋轉溜滑梯、充氣的溜滑梯跟跳床,但都有限制三歲以上才能玩,帶他們去玩了一次充氣溜滑梯,太高了,而且速度超快,玩一次下來就不敢再玩了XD

   

 

雖然蘭城晶英的遊樂區不算大,不過已經夠讓小孩充分放電了,兩隻屁孩玩到根本不想走⋯要不是我妹預定晚餐的時間已經到了,他們一定想要繼續玩下去⋯

晚餐,吃的是蘭城晶英很厲害的烤鴨~首先上桌的是套餐附的小菜,接著是鮑魚

  

 重頭戲~烤鴨五吃!有專人在桌邊料理~四人套餐我們五大兩小吃的撐到不行⋯還好只訂了四人套餐XD               

兩隻屁孩也吃得超級滿足~

 

回房間弄弄就倒頭睡著了~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Day2~

慣例沒什麼行程的第二天,起床後,當然是好好吃頓早餐啦~蘭城晶英的早餐還蠻不錯的說~屁孩們都吃的好開心呀~   

              

在早餐的時段還會有「誰來早餐」的活動,會有大布偶們出來和小朋友拍照,讓吃早餐坐不住的小鬼們轉換一下,蠻不錯的~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早上因為下雨的緣故,遊戲場沒辦法玩,不能再去開車,就決定帶他們去看電影~蘭城晶英跟新月廣場的電影院有合作,從入住開始就可以劃位看電影,所以喜歡看電影的人來這應該非常不錯哈哈

幫小孩選了拉雅,想說是卡通,應該他們蠻喜歡的,沒想到進去才坐沒五分鐘,胖咚就開始吵著說要回家,後來還大哭了起來,棠在旁邊也跟著吵⋯沒辦法只好先把他們帶出去。但看老爸老媽看的蠻有興趣的,所以就陪他們看到完了~還蠻有趣的

中午在新月廣場簡單吃了午餐,結束兩天不悠閒的遛屁孩之旅~




arrow
arrow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