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兩個學生(一男一女),會一起躲在廁所裡面玩
兩個人明明就不同班,
在資源班也沒有一起上課
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
會混在一起玩也太奇怪了~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沒有想太多
到第二次才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
就提出來跟其他夥伴討論~
順便也通知了原班導師

後來星期五(我請假不在)
隔壁資源班夥伴跟班導
就分別對兩名個案進行逼供(XD)
一開始兩人都沒說實話
男生說他們在廁所裡面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就要被打手
女生說他們在廁所裡面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就要被踩腳
後來再問了一次
男生才承認說"他們是在廁所裡面親嘴!!!"

同事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傻眼了
兩個人都才小五ㄟ
而且還都是資源班的學生
現在是怎樣??

我整個有受到嚴重的驚嚇...
恩...看來該好好來嚴加管教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