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迷糊的老師
常常有東西掉了或丟了或被學生拿走了其實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今天廖小桀來,看了我的桌子上面
說"老師我要換的橡皮擦呢?你沒幫我保留嗎?"
我東翻西找了一陣才發現一直放在桌上的橡皮擦不知怎麼的就不見了
才驚覺有可能是哪個小孩又拿走我的東西了

上課的時候就不經意的問著小凱"你有沒有拿老師的橡皮擦?"
一開始其實只是想隨口問問
但越問越覺得他眼神閃爍...說話開始逃避
幾次逼問下來他突然說"ㄟ橡皮擦掉在地上啊!"
(最好這麼神奇啦= =")
後來就被我痛罵了一頓XD

不過我覺得小孩間真的很妙耶...
每次小凱偷拿了東西
小桀就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來跟我告狀或是說些話點醒我XD
好妙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