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抱怨內容~
不喜歡的人請轉台~XD

最近要開始弄鑑定
我趴呢有去心評受訓
回來他都把大家的工作分好了
今天我就問他說......
那測驗紙呢??

結果他竟然說......什麼測驗紙@@
明天就要開始施測了
竟然連測驗紙都還沒準備
等我跟他說他才"喔......是喔......"
然後叫我拿去影印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讓我整個超傻眼的......



基本上
受心評訓練的人是你
你才要該清楚要做什麼吧??
怎麼會是讓我來提醒你咧

重點你自己忘記了還要讓我去幫你善後
還那種態度
讓我超火的!!!
超想罵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