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悶
學校一堆事情
鑑定的東西、期中考、還要辦母親節活動
超煩的= =

回到家又要面對一些跟我超級不熟的專業科目XD
真是超鬱悶的生活....
不知道要怎麼放鬆面對
還好毛正巧要找我去唱歌
讓我可以好好轉換一下心情~
雖然每次唱歌都在亂亂唱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從來不會嫌棄我耶
真是讓我感動呀>////<

雖然這次的成員只有我、毛和毛媽
(感覺很妙)
不過還是很有趣~
而且重點是又讓毛媽請了一次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
下次換我請你們才是啦~~

---------------------------------------------

馬上就要五月了~
感覺時間越來越緊迫
大家都在認真準備
不過我的心好像還是依舊很迷茫....
考古題寫了又寫
專書一頁一頁的翻著
國語也讀數學也算特教當然不用說
不過好像就是無法進到腦子裡
心也很浮躁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唉....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