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今天天氣真好~
心情也好多了︿︿
不過還是很多事....

我的IEP啊~~~~~~

-------------------------------

數四--乘法
二位乘二位以上的乘法對他們來講好像都有點困難說= =
不知倒是不是練習的不夠
還是我示範的太少
真的是很不知所措耶
教到有點無力了= =

數五--體積
真是怪了
今天媃竟然沒來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今天只有瑋一個人上課

瑋對體積的概念還不錯
至少已經有立體的概念
而且體積的公式也還記得
只要幫他複習他的舊經驗就ok了
還算不錯

數二--加減法
今天慈一樣沒寫功課
而且他們班老師還讓他帶了原班的考卷還有要訂正的東西來
結果我發現他其實不是不會
就是依賴還有欠盯
真的是齁
叫他自己寫完不准問老師 寫完請他吃巧克力
降就全部都寫完了
完全ok
真不知道該說啥= =

---------------------------------------------

愛心園地代課

今天去代課
老師說帶他們玩也ok
所以我就帶著他們玩大龍球
讓他們趴在球上做些大動作的訓練
還有一些簡單的拍球、傳球
沒想到他們都玩的蠻開心的~~

---------------------------------------------

職能治療

今天因為有職能治療
讓整個下午超忙的
一直都在到處奔波
一下課後班一下職能治療

偏偏小小妍今天狀況又很多
給我便便在褲子上
真的很欠揍
光是處理他就花了好多時間= =

後來去聽了鈴和尹的職能治療
感覺他們兩個真的是進步了不少
尹要讓他多練習手的動作
還有練習敘事能力
就算是多念多記多背都ok

鈴的話還是要好好訓練自理能力
其次就是口說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icaki 的頭像
    cakicaki

    cakicaki的部落格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