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累啊....
下課
趕著去北友會ㄉ期末社聚
吃ㄌ一堆湯圓
還拿ㄌ禮物和紅包(雖然只有一塊錢)
還是玩ㄉ很high
去完北友ㄉ活動
又趕著去買蛋糕(今天是淑媛ㄉ生日,還有我室友和我大四學姊)
在校門口等我同學ㄉ時候
有一ㄍ人開車出來
停在我旁邊
然後對我說"糕餅,你要去哪?"
我仔細一看.......傻眼......是老師(超傻眼ㄉ....老師居然叫我糕餅....)
我就說".......老師好.....我去買我學姊ㄉ蛋糕"
後來我妍妤來ㄌ
可是找不到車鑰匙
再不知道怎ㄇ辦時
剛好看到bala騎車過去
我就追上去跟他借車
然後飆到法芙那
買ㄌ一堆蛋糕
又衝到豐興餅舖
買ㄌ蘇要ㄉ"大餅"
然後飆回宿舍
看到我室友
把蛋糕拿給他
還附上一張我自己做ㄉ卡片
他超感動ㄉ
一直說......啊~~~好感動喔~~~你是ㄍ貼心鬼...
後來又衝到雅風
找我大四學姊
拿蛋糕給他
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還說"本來想請你吃蛋糕ㄉ......可是你要回家......那下次請你吃飯好ㄌ...."
後來衝回宿舍(趕門禁)
跑到五樓
送蛋糕給淑媛
他也超開心ㄉ(不過他天收到ㄉ禮物都是吃ㄉ....他說今天要熬夜把他ㄇ吃完....)

哇..........
今天真是超忙ㄉ.....
趕來趕去ㄉ
但是.....雖然累,可是很有趣.....很棒ㄉ一天!!!!

呼呼.....
明天就要回家ㄌㄋ
好高興呦~~~~
不過大包小包ㄉ......怕我自己拿不回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ic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